小清水夜

8bit-part22 流言

昕燃

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的陪同下观看(啊不行

内容虚构 请勿上升真人!



  她说的没错,得到糖的人,必然会得到苦楚。

  成团夜结束后,节目组把手机还给她们,陆柯燃拿到手机,点开微博,看到对自己铺天盖地的不满与谩骂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 明明已经努力让大家喜欢了,明明没有用卑鄙的手段出道,明明做得很好了,为什么会输在中性风上?

  也想过留长发给大家看,也想过穿裙子出现在镜头前,正如刘雨昕说的那样,“你是个善良的人。”可是她始终想要做自己,做自己有什么错吗?

  不堪入目的流言蜚语,陆柯燃划着手机屏幕的指尖有些麻木,感觉不到任何痛痒。过会儿还要到节目组安排的酒店去,想必沿途会说各种长枪短炮对着自己拍摄,一路跟随的还有粉丝们,不能让他们看到自己沮丧的模样。

  空调强劲的冷风吹着她汗湿的衣服,格外刺骨。她逼迫自己振作起来,起身往门外走。

  果不其然,门外围着一群尖叫热情的粉丝,扛着摄像机的媒体,站在稍远处观望的站姐们。

  迈开练习过很多遍的步伐,露出标准温柔的笑容,时不时朝着大家挥手,陆柯燃突然感觉拥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粉丝是一件幸运的事情。

  之前的日子里大多是一个人默默打拼,已经习惯了。

  接下来的一个闪光灯把她打回现实,一瞬间刺眼的光照进她的右眼里,她抬手遮挡,那些谩骂转换成人声,在脑海里自动循环播放,她的心如刀绞。


  刘雨昕也遭到了同样的谩骂,不能说是完全不在意,只不过很早之前就经历过了,也就无所谓了。

  故意在休息室留得晚些,她知道陆柯燃会很难过,为了避嫌不会与其他女生住在一间房,等会就好好地单独找她聊聊吧。


  本以为错峰出行能避开一些人群,刘雨昕没想到自己已经有这么多粉丝了,哪怕是晚点出来还是有很多人围在门外。

  与粉丝们打招呼,拉家常,除了以往就眼熟的粉丝,更多的是陌生的面孔。

  想要快点上车,回到酒店见她。这次刘雨昕有些心不在焉,只是随口说了些话,粉丝们都感觉到此时的刘雨昕和以前不一样。


  面对粉丝们和媒体的镜头,陆柯燃强颜微笑,嘴角有些酸痛,回到酒店后,洗了澡,换上宽松的白衬衫到床边坐下,倒了杯热牛奶。

  门锁打开,陆柯燃并不回头看是谁,以为是其他女孩,所以没有理睬她。

  刘雨昕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好放下包,进卫生间里洗漱,换上浴袍,头发只是用毛巾擦干。

  陆柯燃趁她进了卫生间,回头看她放在床上的包,原来是刘雨昕的。

 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陆柯燃的鼻子发酸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稍没忍住,眼泪顺着脸颊流淌下来,生理性地需要她来安慰自己。

  她躲在床边哭,眼泪吧嗒吧嗒地掉。

  “柯柯,你是在哭吗?”刘雨昕系好腰带,戴上干发帽,朝她走来,坐在她身边,床垫凹进去了些。出于个人习惯,与她保持了一定距离。

  陆柯燃转头看她,眼睛里泪花点点,刘雨昕的心软了,扯下干发帽随手放在一边。

  “我好难受啊。”陆柯燃哽咽着,擦干脸上的泪水。

  刘雨昕伸手搭上了她的肩膀,“习惯了就好了嘛,你看看我。”她指了指自己的脸,“我都没有哭呢。”

  陆柯燃低垂下头,委屈地说:“我也心疼你。”

  刘雨昕宠溺而无奈地笑,其实自己也很难过,只是没有落泪罢了。“不要心疼我啦,要学会面对苦痛,它越是要来,你越是迎它而上。”

  刘雨昕拍了拍她的背,“中性风好啊,中性风怎么不好。”

  陆柯燃往她身边挪去,一下子扑进她的怀里,虽然比她高很多,但此刻就像个小朋友,笑着哽咽,更像是撒娇,“有你陪我挨骂,我才不会生气了呢。”

  刘雨昕依然是宠溺地笑着,轻抚她的脊骨,累了一天,声音有些沙哑,靠近她的耳朵,“再哭,就不抱了哦。”

  陆柯燃埋头在她的脖颈间,轻轻地咬了一口。

  “干嘛啦,柯柯,很痛的。”刘雨昕被这突如其来的痛痒感吓了一跳。

  陆柯燃轻声笑了笑,并不抬头看她,而是靠在她肩上,碎发挡住了眉眼。

  “明明也很难过还来安慰我,真是个小傻子。”


  “说正经的,你以后…”刘雨昕话音未落,陆柯燃拉开她浴袍的绳子,胸口敞开,她条件反射地捂住胸口,脸红到了耳根,“干什么呢,柯柯。”

  “没什么,我不小心的。”

  刘雨昕并不赶紧系上浴袍,反而故作镇定,手伸进陆柯燃的白衬衫里。

  陆柯燃一把握住她的手,“你这是…”

  “哼,”刘雨昕轻笑,“帮发情期的沮丧动物调节情绪。”然后再往上些。

  “我错了…我再也不…”她练过击剑的手,此刻居然如此无力。

  刘雨昕握住她的微微凸起,“好小哦,看来需要我的帮助呢。”然后主动敞开自己的浴袍,陆柯燃似看非看,又想看,又不好意思,瞟向旁边,余光里是她丰满的凸起。

  “羡慕吗?”

  陆柯燃像一只落入猎人之手的林鹿,眼角还有点点泪光,“你真的好烦哦。”

  “那以后还乖不乖?”

  “嗯…我再也不…”

  没想到刘雨昕又靠近了些,整个人贴在了她的身上,不留分毫间隙。跪在床上,双膝触碰着陆柯燃盘坐的大腿,仰身亲吻她的嘴角,“以后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许难过,听到了吗?”


  就像月光宝石,在暗夜里更加璀璨。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