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清水夜

8bit-part19 梦境

昕燃

堕天使x吸血鬼警告

没有在主线上啦 算是个小番外qwq

#内容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



  第三场公演的前一天,刘雨昕做了个奇怪的梦。

  傍晚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她没有带雨伞,一路小跑,跑回租住的单身公寓。

  推开门,打开客厅的灯,地上跪坐着一个人,模糊了性别,她转头,眼角有零星的泪光,悲悯的神色,瓷白色的肌肤失去了血色,泛冷灰色,只用薄纱盖着身体,身后的翅膀羽毛凌乱,沾染着隐隐血迹。

  那就是陆柯燃的脸。

  问她从哪里来,她沉默不语,只是看着自己,憔悴而顽劣。

  以为她不会说话,转身准备到厨房拿些牛奶给她喝,她缓缓开口:“我不吃人类的食物。”

  “告诉你,我被上帝惩罚了。”她额头上的星月印记渐渐消退,“能不能借你家住一晚上?”

  问她,那以后去哪。

  她说,那就流浪吧。

  “可以把剪刀借我用一下吗?”她指着不堪的翅膀,“我用不着它了。”


  刘雨昕惊醒,才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梦而已,窗外的确是在下着大雨。

  坐起身,蜷缩着,趴在膝盖上独自坐了整晚,第二天醒来她发现自己就这样睡着了。


  只是太累了吗?


  洗漱完毕,换上衣服,看到镜子里浓厚的黑眼圈,看来公演前要多抹点遮瑕了。

  本打算不吃早餐,又想起陆柯燃的忠告,还是听她的话,去买早餐吧。

  多梦的缘故,头有些痛,刘雨昕边按着太阳穴边走出宿舍。


  走廊里碰巧遇到陆柯燃,挎着背包,匆匆赶路。

  “你去哪?”

  被熟悉的声音吓了一跳,陆柯燃条件反射地转身,一盒药从口袋里掉落。

  刘雨昕抢先一步拾起它,盒子上印着:紧急避孕药。

  “你去开水房?”刘雨昕皱眉,站起身把药递给她,“少吃点这个。”

  “因为今天公演所以怕生理期。”

  刘雨昕轻笑,“高考的时候也吃了吧。”

  陆柯燃点头。

  “你推荐给我了,我也吃了。”刘雨昕靠她近了些,“效果还不错。”

  “只允许吃今天一天了哦。”刘雨昕的关心很奇怪,语气温柔,神色却是迷离的。

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“一想到你呀,也有生理期,就很好笑。”刘雨昕嘀咕着,“你还是那么母。”

  “什么!”陆柯燃害羞,就会做一些滑稽的小动作,“你不也有,你还有胸呢,更母。”

  “你还要跟我比母啊?姐。”

  “你去干嘛?”陆柯燃转移话题。

  “吃早饭。”

  “天啊,我没有听错吧?”陆柯燃激动地快要喊出来。

  “嘘!”刘雨昕做“嘘”的手势,“小声点。”

  陆柯燃赶紧捂嘴,不知所措。

  “你已经吃过了?”刘雨昕挑起下巴,却还是要仰视她,“和你的林凡?”

  她这么一说,陆柯燃心里直打鼓,也不敢吱声。

  “行了,去吃药吧,我去吃早餐了。”刘雨昕宠溺地笑,推了推她的肩。


  傻瓜。


  其实陆柯燃晚上也做了个奇怪的梦,她梦到刘雨昕了,不是这样的刘雨昕,而是一个吸血鬼。

  她是个超好的人,邀请她到家里去吃煎蛋饼。

  当然是跟着她回家啦。

  夜幕降临,一切都是那样的平静似水。

  坐到桌前,便感到浑身发冷,诡谲的气息笼罩着自己,好像有人在盯着她看。

  猛地回头,刘雨昕在她身后,强烈的应激反应,双目变成血红色,瞳仁急剧缩小,和蛇的眼睛一样,朝自己扑过来,把她按倒在地。

  陆柯燃吓坏了,她炙热的吐息就在耳边蔓延着,像狂浪拍打石崖,末日时分,天空也变成了深红色,惊起一群海鸥。

  “骗子,为什么要这样?”

  她露出尖锐的獠牙,“因为我早就想吃掉你了,宝贝。”说着便舔了嘴唇。

  “不是说爱我吗?”陆柯燃颤抖着。

  “当然,”调戏般地嗅着她的脖颈,找寻着下口的地方,“太爱你了,所以要把你变成我的血肉。”

  “一定要好好洗澡哦,不许出汗。”刘雨昕伸出长而尖的指甲,在她颈部划了道口子。

  濒死之时,诡异的快感袭来,没办法动弹,只是听到她在耳边低语:“你很美味哦。”


  她惊醒,激烈地呼吸,捂住胸口,确定自己还有心跳。

  那快感像是真实的一般,还留在身体里。

  一定是药物该死的雌激素的作用。

  根本不会把这种梦告诉她吧?

评论(4)

热度(59)